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玩脱12.

12.

[先来个预警:要出情敌!!!我们亲爱的曦臣哥哥要出场了!!!]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醒来时江澄的手搭在金凌腰上,金凌一只腿压着江澄,两人面面相觑,气氛有些尴尬。

        “早?”江澄先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 金凌看了看手机,表示赞同“嗯,还早。”目光落在江澄唇角“要不……你再睡一会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被盯的有些不自在。却佯装老道的问“要……要来个早安吻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?你想?”金凌挑了挑眉,手抚上江澄的后颈,捻着柔软的碎发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话没讲出来,就被金凌一把揉进怀里。金凌的味道包裹着江澄,香香的,淡淡的,温和的青竹香味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额头被印上浅浅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再抱一会,再困就去楼上睡。”声音在江澄头上响起,触着金凌微震的胸膛,江澄身体中有些燥热——这个人,上头!!!

        江澄还在回味那个早安吻,转眼便到了中午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摸着装满美味佳肴的肚子,舒服的打了个饱嗝,满足的躺在沙发上,极像一只懒猫微微眯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则一边收拾碗筷,一边偷看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?啊!曦臣哥!”江澄拿着失宠的手机,坐起来,把手机拿到另一只耳朵前“好啊,什么时候?”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抬眼看了看金凌,而后又欣喜的应着电话,以一句语调十分欢悦的“我等你”结束了通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啧…像一对热恋的情侣。

         放下手机,江澄依旧是满脸笑意。

        而这一切都在金凌眼里,江澄接电话是的神情,语气,态度,都是对他所没有过的。

         果然没一会儿,敲门声规规矩矩的响了两短一长。

        金凌刚起身准备走过去,江澄却一路小跑去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  “曦臣哥?怎么这么快?”江澄看着蓝曦臣温柔似水的深色眸子,笑意甚浓。

        蓝曦臣薄唇轻启“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就在小区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无人不晓蓝氏集团的‘姑苏双璧’,蓝二公子虽冷若冰霜,却早已和江家的魏公子魏婴结发为夫妻,这蓝大公子眼眸如水,性情温润,就连说话都绵绵的,却从未听说过任何桃色新闻!!!

         今日一见,这蓝涣竟是和传闻中的温润性子并无二致!处处都如水般温和。金凌暗自感叹,默默想自己是否戾气太重了呢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曦臣哥,我好了,走吧。”江澄提着大衣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没等蓝曦臣应声,金凌接起话“舅舅,你们去哪?阿凌也要去!”


OK辽,今晚就卡到这[啊哈哈卡剧情,别打我]嗯,曦臣哥哥已经上线,下次准备让聂瑶(副cp)一起上线!!!


评论(18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