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追凌[小孩去哪了]国庆福利~

着实没有灵感……硬写…写点啥呢……

一见钟情互相暗恋的俗套梗叭……

下面哪对cp又是个问题……

ooc追凌梗叭……

年上

追二十六,凌十六~




就这样。

开始了……




“蓝副总,这是这个月的报表您看下。”

蓝思追接过秘书递过来的月结报表。

认真的看起来。

捏了捏眉头,叹了口气看着落地窗外。

雨滴连成线趴在窗玻璃上,很快被新的雨水代替,如此往复。

“蓝副总,您……”秘书直直的站着,手心里已经渗出汗。

“无事,今日我不太舒服,你先去忙吧。”

蓝思追抬了抬手,算是赶人吧。

秘书欠了欠身离开时还不忘带上厚重的门。

蓝思追看着那雨看得出神“也不知道……那孩子怎么样了……”

那孩子!蓝思追惊醒,外套也来不及提,捏了把伞匆匆冲出去。

蓝思追无心回复一路上各大员工的“副总好。”

他此时心心念念的全是那个孩子。

哦,那个孩子也不是什么大人物啦!就是个无家可归的小傲娇?叫金凌,是蓝思追在公司楼下不远处电话亭里偶然发现的。

……

“哈,你果然在这!”蓝思追看着瑟缩在电话亭角落里发抖的金凌,惊喜道。

金凌打了个喷嚏,窘迫的低着头,小声道“只有这里可以躲雨了……”

蓝思追又好气又好笑“你说说你,前天让你跟我回去你不去……”

顿了顿“不是给你名片了吗,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

“没…没钱……”

“噗,好好好,我该想到的,那怎么不直接去公司?”蓝思追张开双臂。

“我……”金凌看了看他,使劲往后靠了靠。

“怎么了?非要我去抱你吗?快过来。”蓝思追脸上还是满满的笑意。

金凌犹豫了一会,往前蹭了蹭,跌进蓝思追的臂弯里。

小孩年龄不大,很瘦很轻,蓝思追抱的丝毫不费力,单手打着伞,将人面对着自己紧紧按在胸前,小孩搂着蓝思追的脖子,脸埋在脖颈处,双脚环在其腰上。

……“副总…好……”前台的人吓了一跳——这不是自己刚刚赶出去的野孩子吗!这会怎么趴在副总身上……

“怎么了么?”蓝思追停下脚步冲着前台一笑。

前台被这个笑惹得毛骨悚然“啊…没有没有啦!副总,我是在讨厌这个鬼天气啦!哈哈……”

“哦…天气是不大好,我家小孩都着凉了。”眉眼温柔的注视着怀里搂的紧紧的小孩。

……

“还冷吗?”蓝思追不知道什么时候让人送来一碗粥。

金凌看着他手里冒着热气的东西咽了咽口水,摇摇头“不冷。”

蓝思追伸手将碗递过去。

“我喂你?”

虽说是问句,可蓝思追丝毫没有松手的意思,挤到小孩旁边,细心的舀起一小勺,吹一吹送到小孩嘴边。

金凌看着他,他嘴角一勾,露出近乎完美的笑。

小孩张开嘴将勺里的东西咽下去。

吃了小半碗饭后金凌打了个嗝,不好意思的揉揉肚子。

“吃饱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去洗澡吗?”

“嗯。”

被送进办公室带的浴室,灯光暖烘烘的,泡在浴缸里望着明晃晃的天花板,困倦袭来,缓缓阖上眼睛。

……

“喂?”蓝思追敲了敲浴室门。

“小孩?”蓝思追看着腕上的表——过去两个小时了……

“小孩?你在干什么?”没了耐心用力拍了拍门。

“喂!我进去了啊!”

门上了锁,蓝思追用身体撞了好几下才把门撞开,看着浴缸里睡的安稳的小孩,松了口气。

“小傻瓜总是让我担心!”

拿了条大浴巾将小孩裹起来抱出去。

放在不算拥挤的沙发床上。

蓝思追将人从水里捞起来时弄湿了衬衫,现在已经晚上十点了,到了睡觉的时候了,看来今天又是不能回家睡的一天了。

没办法,脱了衣服钻进仅有的盖在小孩身上的被子里,搂着背对着自己的小孩睡着了。




待续,这是一个国庆福利文,总共2——3章就完吧大概……我是不打算开新坑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