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玩脱13上

随缘更新了我~hhh










“舅舅,你们去哪,阿凌也要去!”


“你去干嘛,看你的合同去。”江澄挽上蓝涣的手“曦臣哥,我们走吧。”


蓝涣一惊,这明显是在给自己拉仇恨嘛!光看小金总那吃人的眼神……咦~想都不用想!


而自幼便流淌在血液里的教养告诉他此刻应该微笑“啊好的。”偏身打开门微微欠身做出“请”的姿势。


“好~好~看家~”江澄一副‘好不快活’的样子昂着头迈着故作夸张的步子故意气金凌。


……


“曦臣哥,”江澄坐在w酒吧的角落的沙发里,面前是一张小圆桌。


小圆桌只能容下两个人,对面当然是蓝涣——滴酒未进,还是那副水灵灵的模样。


“嗯,晚吟别喝了,你已经醉了。”蓝涣柔声道。


“没有,我没有!”江澄啪的拍这桌子站起来“看,我还能走路呢!”


只有蓝涣知道江澄的酒水里加了什么东西,怎么可能撑得住?


只见江澄软软的搂上蓝涣,吐着酒精味的热气贴在蓝涣耳朵边“曦臣哥,我好热。”


“热就把衣服脱掉吧。”蓝涣揽着江澄的腰,喉结滚了滚,轻轻一吻点在江澄微烫的脸颊上。


“不……不行,曦臣哥……”话没说完嘴唇就被蓝曦臣微凉的手指压住。


“嘘——”


……


“操!蓝曦臣你干嘛!”金凌不知道从哪里窜了出来,暴跳如雷的蹦向毫不引人注目的小圆桌。


蓝曦臣一惊,看着来势汹汹的人,反而勾了勾嘴角揽着江澄的腰从容的在其颈部留下一排牙印。


而江澄只是吃痛动了动,一下都没有挣扎。


“你!”金凌两眼通红讲不出话来。


评论(7)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