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秋霁酒/江泽/那个綄的碎碎念!!

自我介绍一改再改,现在我已经是大学生啦,再次打开这个账号,真是十分感慨的,从现在起我要让我朋友催我,按时更新!

  随时掉落各种同人文,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  嗑cp不上升真人,磕真人不上升正主,磕纸片人不上升作者!婉拒耽美梦女!

  另外!以前写的文,有空我会重新整理思路重新开始写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【分割线】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看文和写文都是这个号

所以会拖更QAQ 

各位小宝贝们好,我是秋霁酒,是江泽,还是那个綄

大家也可以叫我碗碗,小泽,九九

【不喜欢被叫太太,因为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文写的差,不配,老卑微了

我更文看心情,基本不守时,心情好了来了灵感了就能写一大坨,没灵感逼死我也不成。[说好的二更,周更基本没实现过……

我是一个有点社恐的又很沙雕的人嘛~~

吃安利。

我好羡慕那些太太分享生活也会有一大堆赞

我也想要,我也会努力的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[分割线]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那个啥……有一点是众所周知的,我这个人比较自恋,所以批评我的文不要委婉,直接提出问题就行,正当的提议我都会考虑,而且不会生气,其实我很好相处的。

并且拖延症晚期的我尽量更文。

我脑洞还大

还挖坑不填


让我们好好相处~

还有,大家给我点小心心小蓝手哇,我也想像大太太们一样有好多好多读者,谢谢啦

评论(24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