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玩脱10. 我来诈尸了!!!

10.

         这束光很快便偷偷溜走了。留下一个蹑手蹑脚的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在甜甜的睡梦中感到一只温热的大手抚上了自己微凉的身体,恰巧落在腰上,不适的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     淡淡的青竹味儿……嗯,是了,混球外甥的体香。

        江澄动了动,翻过身,淬不及防的落入暖烘烘的怀抱里,心中陡然一惊,江澄知道自己挣不开,也懒得挣,再说自己不才撂下‘狠话’嘛,都那么大人了得敢说就敢当,现在距他千里岂不是证明他江澄是个怂包?那可不行!

         说服自己的‘江大爷’眼也不睁,话也不讲,此刻如同听候发落的囚犯一样等待金凌的动作,心里不免有些忐忑。

         可身后的人却没了后文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睁开那一双狭长秀美的眼睛,回头看了看金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有些诧异,可腰上的手被衣服隔着老老实实,并未有所动作,十分安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还不睡?”金凌的声音中添了些沙哑,在夜里显得格外低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爷是被你吵醒了。”江澄在昏暗中眨了眨眼,音调上扬的没有一点成年人的稳重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刻金凌倒像是个在社会上摸爬滚打N多年的成熟‘老’男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沉默了一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哦,这样啊,抱歉。”话音未落,江澄感到身上的桎梏松开,似有丝丝凉风打在脸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凌起身往外走。

         有些出乎江澄意料,他明明不是这个意思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喂……站住,”江澄叫住他“那个……我饿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金凌愣了愣,转头对江澄笑了笑“嗯,我去做饭。”抬腿便要出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坐起来“你……以后回家先洗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有酒味……和香水味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……我知道了,舅舅吃醋了啊。”金凌十分正经的调戏着江澄。

         江澄‘轰’的红了脸“混球!再敢胡说!我……我打断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好好。我知道,打断我的腿。”金凌回头冲江澄做了个鬼脸,兴冲冲的迈着轻盈的步伐走出门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其实我是饿醒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江澄不知道他听没听见,又不知道自己为何要说这么一句,是不是他吵醒的,很重要吗?还是……心里想为他……辩解?

待待待待待待续……

意料之中的短小。囤手稿ing,不敢发长的,我看gun和DT那个挺受欢迎,要么回头再写写那个?

评论(14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