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杀手×九王爷(算原创,脑洞是我闺蜜的)

灵感来自我闺蜜凌的一个脑洞


码一个超级短的小小小短篇


         是夜,朱红色城墙上的鎏金瓦被皎月照的闪着磷光。


         被人的奔跑,跳跃踏出‘叻啦叻啦’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划破子夜的宁静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呼……呼呼……”跑在前面略微矮一些的金袍男子出声道“你……你别追了……呼呼…我……我跑不动……了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 男子大步大步的踏着一块块瓦,他觉得胸口十分沉闷,好似有些呼吸困难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呵,这就不行了?”身后略显高挑的黑衣男子轻蔑的笑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都……都半个……半个时辰了……”黄袍男子一步也不敢懈怠,不满道。


        “才半个时辰?”黑衣男子似乎有意再追上几个时辰。


        过了没一会,黑衣男子道“想活命?”没等黄袍男子回答,他自顾自接着道“你要是想活命就赶快跑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语罢黑衣男子真的放慢脚步。


         可那个极不和谐的小碎步声却大了起来‘哒哒哒哒’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 两人的距离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减小。
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黄袍男子‘噗通’撞进黑衣男子怀里,贪婪的大口大口呼吸,脸埋在黑衣男子胸口,放松了身体,软软的趴在那,身体随着呼吸阵阵起伏。


         黑衣男子双臂揽了他,右手抚上他毛茸茸的脑袋,擦过跑的微烫的脸颊,有些无奈的笑道“诶笨蛋,不是让你往我这边跑啊喂!”


         黄袍男子一语不发,脸被捧起来擦了擦眼角的泪。


         黑衣男子安慰道“行了别哭了,这次算你赢,丞相那边我可以瞒过去,但是你不要再哭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嗯……”黄袍男子吸了吸鼻子,眼泪又滑落一颗,晶莹的水滴恰巧落在黑衣男子的手上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别哭了,再哭我就……”黑衣男子想了一会“我就在这亲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个杀手……”黄袍男子小声提醒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没忘,就算是杀手,也得有媳妇啊”杀手捏了捏黄袍男子的耳朵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我是男的!”闻言黄袍男子不干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男的怎么了,谁让你自己跑过来抱我的。”说完,杀手就一脸无辜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我还是九王爷,我父皇不会同意的!”九王爷双手环住杀手的背,头蹭了蹭他的胸口。


        “咳咳……这样啊…那你松开吧,九王爷不能这样。”杀手敞开双手,扬了扬下巴,示意他松开。
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又不跟我父皇过,要他同意作甚……”九王爷搂的更紧了,声音闷闷的传出来。


          杀手笑着揉了揉九王爷的头,轻声道“行了,抱够了吧?我该走了,你回去小心……”杀手顿了顿“哎算了,小孩,松手,我送你回去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记得想我啊你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…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什么?声音太小了听不到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?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,我知道了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才乖嘛!”



待不一定续系列…


因为我的坑实在太多了,看心情填叭。


晚上发没人看,那我就删了,再发一遍。


评论

热度(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