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温若寒和蓝启仁会有什么样的火花?太萌了叭!

一个短短的一发完的吵架梗

寒寒×仁仁

ooc勿怪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知道!我知道!你还想要我怎样啊!”蓝启仁无法继续端着他那雅正的姿态轻抚着小胡子了,此刻的他,快气炸了!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想怎么样!我说过了我和她没关系!”温若寒不再淡定的现在蓝启仁面前,而是气鼓鼓的一屁股坐到榻上,盘起双腿抱胸而坐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凭什么跟她有说有笑!眉来眼去!打情骂俏!”蓝启仁把所有他现在可以想到的词全用上了,可这也不能让他消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那不叫有说有笑,眉来眼去……打情骂俏!”温若寒扭着头倔强的坚守着自己的底线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你……那你……”蓝启仁一时想不出还有什么可以去诉苦的,因为温若寒平日里待他真的很好,很体贴;“那你凭什么吼我!凭!什!么!谁说不让我生气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大颗大颗的眼泪滚落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你凭什……凭什么……凶我……”随即蓝启仁便哭的上气不接下气,艰难又委屈的‘质问’温若寒。

         温若寒闻言眉头一皱,一蹦三米远的飞速跑去抱住蓝启仁。将人揉进怀里,左手紧搂着腰右手轻抚上毛茸茸的头,一个不经意扯掉了卷云纹的抹额,缠上蓝启仁的手“仁仁我错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不要!你走开!我…我讨厌你!”蓝启仁奋力挣扎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行,仁仁我错了你原谅我,我不该让你生气,我没有和女修聊的很开心,我们聊的都是仁仁。”温若寒将人抱的更紧,伏在蓝启仁耳边轻声解释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…我不要听……”蓝启仁哭的鼻子红红的,眼睛也睁不开,但挣扎的力度明显变小了,乖乖任他绑着手,揽在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仁仁~我想听你叫我寒寒。”温若寒的脸轻轻蹭了蹭蓝启仁的脖子,顺势轻咬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叫。”蓝启仁吸吸鼻子,将眼泪蹭在用金线绣制的太阳纹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嘤嘤嘤~仁仁把人家衣服弄脏了,叫人家寒寒,人家就原谅你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…寒寒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话音刚落,蓝启仁被抱起,惊慌道“你你你!干嘛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天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 对话间蓝启仁被扒的只剩里衣,再后来,屋里只能听到叔父舒服的声音了……


end.

啊哈哈,这一对太好吃了,就是粮少的可怜啊

评论(3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