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玩脱14

我存不住稿的,今晚有二更!!!等我考完试咱就开始开车,填坑了!!





        江澄有点儿恼羞成怒的意思,但又有点儿感谢金凌的意味,两个想法就这么矛盾着,在他胸口里郁结成一口气。

  没两天,他竟然又双叒叕病倒了!

  这下一睁眼找不见金凌的日子不在了,倒是那人天天殷勤的陪在身侧,颇有点"昼夜侍,不离床"的感觉。

  尽管金凌细心照顾着,江澄身体却是做来越差,不仅以前养出来的富贵病复发,更是各个新病接踵而来!

  不到一周,江澄连下地蹦跶的力气都没了,整天就窝在被窝里,笑眯眯的看着金凌忙来忙去,唤着大侄子这,大侄子那,真是置若仙境哦。

  直到这一天,江澄不使唤他大侄了,反而心疼起来。

  半夜他晃晃悠悠的去上厕所,刚走出房门,就听见隔壁屋里抽泣的声音,极力压制却又有点绷不住。

  "在哭?"江澄推门进去。

  金凌像是深夜看h片突然被戳穿的心虚,飞速抹了抹眼睛,缩进被子里"没咳……没哭,哭什么,男子汉大丈夫!"

  这话还不如不说,这么明显的哭腔谁听不出来?

  "因为……我?"江澄去扯他的被子。

  "不是。"金凌紧紧拽着被子,把所有委婉的词都省略,努力让人听不出抑制不住的难过。

  江澄见人不从,便撒了手,隔着被子趴在其身上"嗯,我会快点好起来的"手摸了个他觉得是金凌脑袋的地方,揉了揉"不哭,要是实在想哭就抱着我哭,我会保密的啊。"

  金凌从被子另一头钻出来,眼眶红红的,委屈巴巴的看着温柔的舅舅。

  江澄一愣,头在这边,那刚刚他揉的就是……!

  有点尴尬的咳嗽两声"还想哭吗?"

  金凌重重的点了点头,可看着江澄突然又摇了摇头。

  "没事。"江澄拥过去,亲了亲他的额头,然后往下蹦进他的怀里,像一只撒娇的小懒猫"抱着我吧,我好困,又没有力气了诶……我就要睡着了,我可什么都听不到哦!就算很大声的…也听不到哦!"

  金凌突然觉得这么一比,他还真有一点比不上蓝曦臣,至少,蓝曦臣不会在江澄面前哭,不会让江澄那么担心。

  把身上的被子反折过来裹紧了江澄,就这么抱着他坐了一夜。

  ……

  "啊!你不会一夜没睡吧!"江澄跪坐在床上。

  金凌突然把头埋进江澄的胸口,左右蹭着,蹭够了就闷在他怀里"谢谢。"

  江澄把金凌扑倒,压着他"现在,睡觉!"

  金凌环住他的细腰"嗯,都听你的。"

  江澄红着个脸,但不再像以前似的恼怒了,半推半就着和金凌睡到中午。

  "阿凌,我回来啦!"江厌离突然蹦到大开的卧室门。

  金凌还是搂着江澄的腰,可江澄猛的弹起来,愣愣盯着江厌离"阿…阿姐……"

  江厌离看着"事后"的两人,突然识趣的关了门,隔着门喊"内个,我什么也没看见啊,阿凌阿澄你们继续,继续。"

  "阿姐!我不是…"江澄还没说完,就被金凌狠狠的掐了下腰"呦!嘶…你干嘛!"

  "困。"金凌竟然什么都没发生似的压着嗓子撒娇。

  江澄被他惹得心尖尖都化了,怒火尽数化作怜爱,全部揉到了金凌的头发上。

  

  

  

  

  回归二更~

评论(1)

热度(8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