綄.凌—秋霁酒

同人写手!不定时掉落各种小说的同人!!偶尔掉落原创小甜饼!

玩脱15

 实在没灵感写肉,所以~我们今天让舅舅表白吧!







        打那以后,金凌工作之余多挤出时间陪着江澄,两人腻腻歪歪打打闹闹的与一般情侣无二。

  这样暧◆昧温馨的关系维持了一个多月,江澄突然被魏无羡叫走谈了谈心。

  "妹啊!!!想我了没!!我刚从姑苏回来,你可得带我去吃好吃的!!我要吃麻婆豆腐,酸辣鱼,莲藕排骨汤!"魏无羡眉飞凤舞的奔过来勾住江澄的脖子。

  江澄望了望门口,没人,满脸鄙◆夷看着大呼小叫的人儿:咦~这货肯定又给蓝二无理取闹,自己跑出来了!

  "吃你◆妹,老子忙着陪外甥没空。"江澄一脸嫌弃的拍来那厮的爪。

  "诶,你们什么时候交往的?"魏无羡不识趣,手臂再次挽回他的脖子。

  江澄有点心虚"放屁,我什么时候和他交往了。"

  魏无羡急眼了"话可不是这么说的!人家阿凌对你那么好,你就这么耽误着人家?你真不◆是个东西!没◆种!"

  "我!……你才不◆是东西!你全家都不◆是东西!"江澄伸手去掐魏无羡腰上的软肉。

  魏无羡扭着身体躲"诶!你承认了!!哈哈哈!!"

  江澄一把推开他"我那时被你气的!"

  "略略略!你就得了吧你!金凌都干◆你几次了!"魏无羡做思考状"两三回了?搁别人你早要死要活了!喜欢阿凌怎么了,他就那么让你觉得丢脸?"

  "你!"江澄气得脸红脖子粗,一句一句怼他的话郁结在胸口,竟是一句也说不出。

  "你什么你?被我说中了?"魏无羡往沙发上一摊,悠悠闲闲的吃起金凌最喜欢的牛肉干来。

  江澄"切"了他一声,撇到他正大快朵颐着小外甥的零食,一个飞身扑过去,夺了魏无羡手里的袋子"你走,这不是给你的!"

  "呦呦呦??这么护着了?那会不还说没关系嘛?"魏无羡一脸贱◆样的抱起胳膊。

  "你无聊。"江澄把袋子扔给他,自己回了卧室。

  ……傍晚。

  "舅舅!我回来了……"金凌从玄关探出头,没见江澄"大…大舅舅?"

  魏无羡"呲儿"的乐了"阿凌回来啦,公司的事麻烦你啦,累不累?"魏无羡拍了拍旁边的沙发示意他坐下。

  "大舅舅,我就不坐了,还有合同没看呢,一会有阿姨来做饭,舅舅呢?"

  魏无羡朝楼上扬了扬下巴。

  "谢谢大舅舅。"小孩立刻喜笑颜开。

  客厅留魏无羡一个独自伤悲"哎,真是有了媳妇忘了舅。"

  ……

  "在看什么?"金凌看到没开灯的屋里发着光的被窝,走过去朝脑袋的方向撸◆了两把。

  被窝里的人不舒服的哼哼两声,把被子掖的更紧了。

  "怎么了?"金凌轻轻的把手挤进被子,找到那人的脸蛋捏上去。

  江澄被猛的冰了一下,从被子里弹出来"凉!"

  金凌一愣"喝酒了?"

  江澄摇摇头"没有。"

  "还说没有,这么大的酒味儿!"金凌点了点他的鼻子。

  江澄皱着眉拍开他的手"就是……没有。"

  "行,没有,渴不渴?"

  江澄点点头,又丢了手机扶着脑袋"疼~这里疼~"

  金凌把他塞回被窝里,掖了掖被角"小笨蛋,等我,去楼下取药。"

  "嗯。"江澄点点头,声音腻呼呼的。

  刚踏出房门,金凌的手机响了。

  备注"澄澄",点开语音条,江澄软乎乎的声音传出来"你喜不喜欢我鸭~"

  金凌的嘴角扬起来,刚打算回,一条又一条语音条发过来。

  "我原谅你了哦!"

  "虽然你一直欺负我!"

  "但是我没有,没有生你的气。"

  "我喜欢你鸭~"

  "好喜欢哦!"

  "不开心,魏婴吃你牛肉干了!"

  "你在哪啊~怎么还不回来?"

  "我都想你了!"

  "你再不回来,我,我就不喜欢你了!"

  "不行不行,骗你的!我还喜欢你~"

  金凌以最快的速度拿了温水冲进江澄的房间,把水放到床头柜上,跪在床沿捧着江澄的脸左亲右亲。

  "舅舅,我喜欢你,超级喜欢你!你好可爱啊!我好爱你!!"

  没有任何人能比金凌更爱江澄,连江澄自己都比不过。

  江澄一脸懵的被"大狼狗"疯狂亲亲,"不要了,不要亲亲!"

  "嗯,不亲了,喝水吧。"金凌把杯子递给他。

  江澄奶奶的应道"嗯——"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待续~

  欧麦贝贝~~终于!!!终于表白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9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